總統府虎年春聯、紅包袋曝光!開放民眾索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要過年了,總統府公布虎年春聯、紅包袋及福袋樣式。春聯題字「福運旺來」,祝福國人福運當頭,氣勢暢旺,而紅包,上頭設計了一隻可愛的「萌虎」,展現活潑童趣,10日開始,開放民眾索取。至於每年總統、副總統過年走春發放的福袋,府方表示,還得視疫情,決定發放方式。

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這是印製的春聯,福運旺來。」

總統府公布虎年春聯、紅包袋及福袋樣式。春聯題字「福運旺來」,要祝福國人福運當頭、氣勢暢旺;而紅包設計,鮮豔橘紅底色搭配喜氣金,上頭還有一隻可愛的「萌虎」,活潑又童趣,加上橘子、柑橘,有吉祥、感謝之意,還特別把今年的歲次壬寅年,設計在紅包袋口。

今年共印製26萬張春聯,及25萬份紅包袋、每份有6個,10號開始到月底28號,供民眾領取。

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1月10號到1月28號之間,來總統府參觀的民眾,都可以自由索取,如果您不在北部,您也可以到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還有雲嘉南服務中心,南部服務中心、東部服務中心,還有金馬服務中心,都可以拿得到。」

至於福袋,同樣以萌虎為主,折起來後,呈現跳躍動態感,還有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限量33萬份,如何發放,得視疫情而定。

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總統副總統在年節期間的行程規劃,等到規劃確定,有完整規劃之後,我們會再跟媒體朋友報告。」

疫情變化仍是未知數,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才更有機會拿到總統福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