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嶺粉紅台灣寒櫻已經盛開 浪漫破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私人園區的台灣寒櫻,已經進入盛開期,宛如粉紅花花世界,現在到雲林賞櫻正是時候。

看見大片盛開的台灣寒櫻,宛如粉色仙境映入眼簾,藍天白雲下,花型漂亮吸睛,背景又有青翠的山巒陪襯,好美麗。

民眾:「很漂亮,每天能來這裡工作很開心啊。」

園區主人 王清連:「它的正名是寒櫻,因為它會變色,剛開出來純白色,後來轉紅,再來變深紅,所以有人稱它三色櫻,它在梅花開完接著開,像我有種三十種,台灣試種成功的我都拿回來,打造三個月的櫻花,現在櫻花的前鋒先開的是,元月份的是寒櫻,它很優秀會爆開,第二它的花又早,梅花開後,它有二十天的花絮。」

雲林古坑草嶺的梅花還沒結束,櫻花就已提早報到,海拔1200公尺的古坑草嶺村是雲林的後花園,宛如花花世界,櫻花下還有剛獲得美國CQI精品咖啡認證,「全球冠軍」的藝妓咖啡可以欣賞,有如櫻桃般成熟的色澤,讓人看了心情開闊。

園區主人 王清連:「現在已經有信心也有成果,以後繼續種,像今年要再種一千棵,明年幾年後,台灣有現在的台灣寒櫻,就是三色櫻、台灣白櫻,我們接著種,繼續努力,以後的我目標是完成五公里的櫻花隧道,現在咖啡可以走入世界,櫻花也可以打入世界,這是非常好的觀念。」

不只賞櫻,還有採收咖啡的動態點綴,讓花海景色更加亮眼,因疫情不能出國,可以先來草嶺享受愜意的粉紅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