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確診 蔡丁貴:今早電話通知我中了大獎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11日在臉書自爆確診,他說,推測不是在飛機上感染,而是在上機前一個星期左右感染。(圖/翻攝自蔡丁貴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今天在臉書自爆確診,他說,「今天早上的第一通電話通知我中了大獎,陽性。」蔡丁貴並說,推測不是在飛機上感染,而是在上機前一個星期左右感染。

蔡丁貴下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他1月9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採檢唾液。再搭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一覺醒來,感到頭有一點昏沉。身體感到稍微溫熱。他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飛機上受到感染了。心情不免沉重起來。

他說,果然,今天早上的第一通電話通知他中了大獎,陽性。牽手沒有被通知,應該是陰性。

蔡丁貴說,他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要住14天。如果治療成功,再回家自主管理一個星期。

蔡丁貴晚間發出另一篇臉書表示,醫師看過檢驗報告後,告訴他,不用擔心,已經正在康復狀態。推測不是在飛機上感染,而是在上機前一個星期左右感染。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