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電子廠、食品廠、染疫童附幼採檢全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2)天在防疫會議上表示,桃園機場的群聚感染總共有39人,衍生了兩條傳播鏈,好消息是,包括金嗓歌友會795位會員全數採檢完畢。另外,一條傳播鏈是從手推車的員工到居服員的家庭親友職場,目前採檢陰性。

桃園市長 鄭文燦:「某電子工廠,那麼有職場這個一加四,一共五個人確診,那麼我們一共採檢了325人,那267人居家隔離,那自主健康管理有7人,那昨天已經請這個該電子工廠的全棟大樓都停工,那全數採檢全數隔離,感謝交通局在第一時間協助這個居家隔離的這些員工,後送到中南部的某集中檢疫所。」

鄭文燦也表示,另有一對確診夫妻,是在中壢某食品工廠上班,共採檢398位全數是陰性。而中壢某國小,加上附設幼兒園的部分,因為已經停課,目前專案採檢80人也都陰性。防疫會後,也收到收到電子廠員工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台灣桃園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