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文件洩祕 為保奧運西安極端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中國西安已經封城20天,當地民眾經歷了飢荒、求醫難、孕婦接連流產等慘劇,山西省委書記和省長1月6日罕見稱要「關心群眾」。不過,大紀元獲得政府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當局「清零」的目的,不是為了百姓,而是為了保中共「冬奧會」。

去年12月23日,西安封城,幾天後,當局下達內部文件,是來自陝西省長趙一德的防疫講話,他強調「冬奧會召開在即」,所謂不要「給全國大局添亂、給國家形象抹黑」,要「刻不容緩」「進入戰時狀態」「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

外界質疑中共利用極權進行防疫的措施,不僅沒有合理的科學依據,而且將百姓當成防疫的炮灰,去換取奧運的風光。

文件下達第二天,27日起西安的防疫措施全面升級,民眾被困在家中,物資、醫療等服務幾乎中斷,網上陸續出現民眾求救的消息。

而就在西安民眾面臨飢荒的同時,西安市農業農村局28日發通知,要力保冬奧的農產品供應,還在文件中稱,要加強「輿情信息動態監控」,嚴控輿論「減少負面影響」。

(《關於加強疫情防控和「兩節」期間農產品質量安全工作的通知》)

此次西安疫情,在中共的操作下,經濟、民生雙雙受創,如今疫情在大陸繼續興起,中共為保奧運,還在繼續困守不人道的「清零」政策。

目前唯一在西安防疫措施中丟官的,是西安大數據資源管理局局長劉軍。外界高度懷疑,他只是當局拉出來的替罪羊,來轉移民眾怒火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