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討論三星併購 英飛凌、恩智浦是可能目標|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鮑爾暗示Fed未對縮表做決定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國會聽證的證詞暗示,儘管政策即將正常化,但是聯準會尚未就縮減其近9兆美元資產負債表做出決定。11日美股4大指數收紅,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83點。

========

韓媒討論三星併購 英飛凌、恩智浦是可能目標

BusinessKorea報導,南韓電子大廠三星電子手頭握有約二.三五兆台幣的現金,而三星又想擴大非記憶體業務,預料很快就會宣布大規模的併購交易,而德國晶片大廠英飛凌和荷蘭晶片大廠恩智浦被視為潛在併購目標。

========

英特爾台灣大攬才 祭出24萬推薦獎金

英特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汪佳慧11日表示,為在人才市場取得優勢,英特爾選定特定市場進行最新的員工推薦計畫,若成功推薦來自台灣業界7家指定公司的人才加入英特爾,推薦員工可獲最高新台幣24萬元獎金。

========

中國房企評級遭調降 包括世茂、禹洲等4家

中國恆大集團傳出已於去年12月退租位於深圳的總部大樓;中國房企財務惡化受矚,包括「世茂」「禹洲集團」「綠地控股」「易居」等都被國際機構降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