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英使館在天安門廣場路?倫敦抗爭新地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中共駐英使館在天安門廣場路?倫敦抗爭新地標

繼中國復旦大學匈牙利分校坐落在布達佩斯「達賴喇嘛路」上後,又將出現1中共海外機構在「天安門廣場路」(Tiananmen Square),這回層級更高,是中共駐英國倫敦新的大使館,這個新使館正逐漸成為英國人抗爭的新標的物。去年3月,使館所在地的地區(Tower Hamlets)市議會通過決議,擬將中共使館新址周邊地名更改命名為「天安門廣場」、「維吾爾園」、「香港路」和「西藏山」等新地名。

===

英特爾改口不提新疆 盧比歐譴責批不應自我審查

美國晶片製造商英特爾公司上個月,發布了一封致供應商的信函「要確保供應鏈不使用任何來自新疆地區的勞工、採購產品或服務」,但在遭中共批評後,近日又被發現刪除了有關新疆的字句。美國參議員盧比歐表示,英特爾的怯弱,是經濟依賴中國另一個可預見的結果,Intel面對中共壓力不該自我審查,而該將供應鏈移至其它國家。

===

福奇:變種株找上全美國人 打疫苗者也會染

台灣境外病例飆高,Omicron變異株也在全球「像野火般蔓延」,目前已成為美國最強勢的病毒株,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也表示,按目前美國疫情傳播速度,Omicron毒株將最終找到「幾乎所有人」。打疫苗者也會感染,但仍敦促民眾要打疫苗。

===

冷熱兩極!阿根廷氣溫飆破攝氏40度又停電

當北半球的美國東北部則凍到攝氏零下40度,正值寒冬之際,也正是南半球的阿根廷盛夏之時,且正在面臨歷史性熱浪侵襲,氣溫飆破攝氏40度,讓這個南美國家暫時成為地球上最熱地區,加上電力供應吃緊,讓民眾大喊吃不消,不得不尋找陰涼處避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