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車隊新年再出發 警醒民眾中共危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新年伊始,在洛杉磯多個華人城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自發組織了起了真相車隊遊行,場面十分壯觀。來看報導。

記者 張博媛:「十幾輛車組成的真相車隊,上面掛著「天滅中共、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字樣的牌子,在南加州華人區進行車隊遊行,為了世人瞭解真相、遠離中共。」

多次參加真相車隊的Carol Su坦言,因為早年家人被中共打壓的經歷,她希望加入車隊,讓更多人瞭解中共對人民的迫害。

活動參與者 Carol Su:「因為我爺爺是他們所說的資本家,剛剛1949年的時候就把他抓去槍斃,其實上他是一個正常的資本家、商人而已...... 我的外公外婆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被批鬥、抄家,他們都是醫生。我經歷了很多中共的運動,比如六四學生運動,看到學生在天安門情願被屠殺。這是表達我們心願的一個機會,讓更多的中國人瞭解中共的歷史、中共的殘酷的迫害。」

活動參與者屠鵬表示,中共的謊言宣傳曾使他對法輪功團體心存誤解。然而,與修煉法輪功的妻子一家相處後,他對法輪功徹底改觀,並於2008年開始修煉。

活動參與者 屠鵬:「我通過接觸我的老丈人及我的妻子他們一家,才發覺煉法輪功的都是保持了一個真誠的心、非常的善良。」「改變了我的世界觀,從而讓我走上了修行大法的路。」

活動組織者Robert呼籲民眾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回歸人的道德本質。

活動組織者 Robert Liu:「中共它始終是掩蓋謊言,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多,瘟疫、地震、洪水,這些東西實際上都是因為人的德行不行了,那?認清中共、遠離中回歸善良和理性、重新重德行善,這對每一個生命的現在和長久都是有好處的。」

目前,真相車隊已遍布美國各個城市,向中西方民眾傳遞著「遠離中共、選擇美好未來」的正面信息。

新唐人記者 張博媛 許展誠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