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的國民黨不能整個趴下!透視哈薩克槓桿戰略!哈薩克動亂 中共是輸家?港洪門宴中聯辦人馬與林鄭對撞?栗戰書被現身?習近平的政治交易?|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1月12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俄羅斯大軍緊逼烏克蘭邊境,中共軍機密集侵擾台灣;國際憂心中俄連動。不過哈薩克變局,浮現兩方分歧,普丁對中共早已是若即若離?這變局會如何影響中俄關係?

中共謀求二十大續命,力保北京奧運來沖喜、也拿奧運當壓迫藉口,持續掩蓋疫情、極端式封城、暴政式清零;在香港,港共濫用限聚令,法院重判六四集會者入獄,卻爆出中共港區人大代表生日「洪門宴」群聚感染醜聞,波及大批高官議員。

二十大權鬥激烈,習近平的親信粟戰書情況不尋常,長期操控港澳建制派的江派曾慶紅,是否掌控或者在離間粟戰書?習近平與江派曾慶紅終究要生死一戰嗎?

台灣2021年底四大公投後,1月9日兩場國會議員席次投票,國際媒體為何關注?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