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銀行員群聚案+9 漏夜調查清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台灣疫情最新消息帶您關心,指揮中心昨天(12日)深夜緊急公布,國內再新增10例本土病例,其中1例是北部醫院護理師,因工作定期採檢後檢出陽性。另外9名則是案17630的同職場工作人員,因此呼籲民眾如果在今年1月4號到12號期間,有到「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與行員有接觸者,如果1月26號前出現身體不適症狀,應儘速前往篩檢。詳細情形指揮中心將會在今天的記者會說明。

這9名案17630的同職場工作人員,都還沒取案號,分別為2例男性、7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50多歲,Ct值介於18.2-26.5之間,該職場已經累積12人確診。

目前該銀行員工及其家人、親友及近距離接觸者,已經全部隔離,衛生局正漏夜進行調查並持續擴大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作業,並針對個案服務工作場域進行清消。

指揮中心說明,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於中壢區中正公園、中路公園、龍岡採檢站、中壢區黎明公園、北區客家會館、自強活動中心、東興社區活動中心等處開設社區採檢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維持醫療量能 指揮中心:符合3條件判定舊案即提前解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