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頭寮謁蔣經國:上任1百天 需反省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今天是故總統、國民黨前主席蔣經國先生逝世34周年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朱立倫,分別在上午現身桃園大溪頭寮謁陵,歷經公投、中二補選、罷免林昶佐接連失利,朱立倫上午表示,今天是上任後第1百天,有很多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會繼續努力,昨天他也在臉書發千字文,表示會一肩扛起責任。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也是我在任黨主席第1百天,這1百天當中,我們有挫折有失敗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有很多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我們要繼續努力,為什麼沒有辦法獲得,很多多數選民的支持,沒有辦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我們一定要重新的讓大家知道,我們真正的愛這塊土地,當然內部的檢討一定要,但是交相指責,或者是內部的一些紛爭,也會讓支持者失望,所以我們持續的努力,團結大家。」

對於馬英九提前1小時到,是否刻意錯開,朱立倫說,好像每次馬英九來謁陵都跟黨部或其他團體是不同的時間。至於韓國瑜發文說「路是沒有錯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解讀說是「路是沒有錯的,是駕駛迷路了」,朱立倫回應說,台灣的民主政治不能讓一黨獨大、專政,希望有制衡、有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