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諷刺美國防疫失敗 網民評論翻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近日,中共黨媒新華網,發文嘲諷美國防疫失敗,卻引發民眾的群起回擊,被迫關閉了評論區。

1月10日,新華網以《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6000萬》為題,嘲諷美國防疫失敗,不料評論區卻大翻車,引發網民群嘲。

有網友反問,「美國孕婦會在醫院門口胎死腹中嗎?」「美國百姓也會被困在家中吃不上飯嗎?會因為生病買藥都不行嗎?」

有網友感嘆,「6000萬確診也沒耽誤啥,股市還是漲,就業人口也增多了。」「旅遊業從業者已經失業兩年了,中國政府有發過一毛錢養家費嗎?」

有網友嘲諷,「美國不過三億人口,這麼水深火熱也沒亡國滅種,倒是中國一百來人要把幾千萬人拖入火坑,不知道到底誰贏了?」「人家水深火熱,廣州辦赴美簽證的人都排到大街上了。」「美國馬上要亡了,領導們快把孩子接回來呀。」

當然也有網友在看到評論後笑道,「發現大家都正常人,正常腦,非常好!」

眼見輿論翻車,新華網微博當時不得不緊急關閉了評論區。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