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戰機墜海 民眾拍下瞬間畫面交軍方鑑定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有觀察濕地的民眾當天意外拍下軍機墜海畫面,並已將交由軍方鑑定。(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今天持續搜救,並打撈出軍機殘骸鑑定,有觀察濕地的民眾,當天意外拍下軍機墜海畫面,並已將相關畫面交由軍方鑑定。

空軍司令部11日表示,嘉義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11日下午,由飛行官陳奕上尉駕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執行對地炸射科目、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軍方昨天尋獲飛機本體殘骸,陳奕的家屬也到事故現場,對著大海呼喚陳奕,「要他一定要回來」。

今天事發地點的天氣較昨天穩定,且海面上能見度佳,軍方上午持續展開搜救,並在失事地點準備搭建海上平台方便作業,中午接近退朝時刻,軍方出動膠筏載有十多人,分多次將打撈發現的軍機殘骸,蓋上帆布保護後運回岸邊調查。

13日事發地點的天氣較穩定,且海面上能見度佳,軍方持續搜救,並與漁民合作出動膠筏,分多次將打撈發現 的軍機殘骸運回岸邊調查。(圖/中央社)
13日事發地點的天氣較穩定,且海面上能見度佳,軍方持續搜救,並與漁民合作出動膠筏,分多次將打撈發現 的軍機殘骸運回岸邊調查。(圖/中央社)

一名常到事發地點旁鰲鼓溼地拍攝候鳥的民眾,事發當天也在墜機點附近拍攝,意外拍下軍機墜海的瞬間畫面。該民眾透過陳姓友人轉述,當天他到濕地拍攝,卻發現有軍機低空飛過,且連續在空中翻滾多次,覺得有異便追蹤拍攝,卻拍到軍機墜海瞬間影像,已將相關畫面交由軍方鑑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