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搜救F-16V墜海飛官!軍方尋獲「國徽」機體殘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空軍F-16V新型戰機,11日下午在嘉義墜海,飛官陳奕仍然下落不明,總統蔡英文上午(13日)到嘉義聽取搜救簡報,並慰問家屬,同時當面指示軍方,搜救除了徹底,還要快。另外,有觀察濕地的民眾,在當天意外拍下軍機墜海畫面,目前已將相關畫面交由軍方鑑定。

F-16V戰機搜救第3天,打撈到的軍機殘骸被陸續運回,其中1塊殘骸還印有國徽,但飛行官陳奕依舊沒有找到,國軍弟兄持續搜救,直升機也在附近不停盤旋。

上午在海中發現一處2公尺深的洞,疑似就是墜機地點,國軍在海中架設平台並增加潛水搜救人力,穿著潛水裝,帶著氣瓶前往搜救。總統蔡英文也在一大早,前往嘉義水上空軍基地,慰問陳奕家屬。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搜救的事情除了徹底,但是速度要快,媽媽心裡擔心。」

蔡英文總統當面指示軍方,搜救要徹底,還要快。至於有民眾通報在岸上發現疑似人的骨頭,經嘉義縣府確認是牛的骨頭,並非人的骨頭。目前軍方正積極加派人力搜救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