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府爆弊案!林姿妙遭約談 官邸、住家遭搜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宜蘭縣政府遭到廉政署大動作搜索,上午8點多,就對宜蘭縣長林姿妙位在宜蘭市的官邸,以及羅東鎮住家,進行搜索調查,並約談包括地政、交通、建設等縣府4個處長,國民黨籍的羅東鎮長吳秋齡也被帶走接受偵訊,外傳是和蘇澳市地重劃有關,但還有待釐清。

記者 VS. 宜蘭縣政府地政處處長 楊崇明:「處長,要不要簡單說一下?處長。現在要帶回嗎?是不是?現在是要把處長帶回嗎?」

面對記者提問,宜蘭地政處處長楊崇明揮揮手婉拒,低著頭,快步離開現場,13日上午,法務部廉政署大批人馬,來到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展開大規模搜索,另外,地政處長楊崇明的辦公室,景觀窗都被白紙貼上,不讓外界看到裡面的搜索情形,消息曝光後,引發縣府人員議論紛紛,林姿妙與多位親友,下午陸續到台北市的廉政署初訊,據了解,林姿妙目前為關係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