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22首場大雪 中央公園變身冬日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日前的一個夜晚(1/6),一場冬季風暴吹過東北部,為紐約市帶來了今冬的第一場大雪。雖然這場大雪給通勤人士帶來了諸多不便,但紐約城因此銀裝素裹,儼然變身冰雪世界,為遊客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紐約市今年第一場大雪如約而至,連夜降雪帶來三到六寸的積雪,雖然降雪沒有往年那麼大,但因為「濕雪」(wet snow)的情況,造成民眾出行困難。

許多從相較溫暖的城市來紐約的遊客們,很開心有幸遇到紐約的第一場雪,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假期。

遊客 Ibiza Boschetti:「我們來自佛羅里達,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紐約。佛羅里達可沒有這麼多雪!」

遊客 Lyret Carrasquillo:「我們並沒有預計會遇到下雪,所以這真是一個禮物。」

遊客 Christopher njuren:「我們很享受(在這兒)!相比洛杉磯,這是一個完美的冬天。」

遊客 Omar Mohammed:「在洛杉磯沒有雪,所以(下雪)對我們來說非常酷。」

也有從以色列移民到紐約的兄妹倆,來中央公園滑雪橇,並表達了對新的一年的期盼。

遊客 Dam:「我想明年會更好。只要妹妹完全接種了,我們就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旅遊了。 」

氣象專家預測,這一輪的降雪過後,下週大部分時間的氣溫,將下降到華氏二十多度。

新唐人記者 安歆雅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