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並非法持有槍枝 孫力軍被正式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4 日訊】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因涉嫌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等罪名而被公訴。

中共最高檢察院1月13日公布,公安部前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涉嫌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案,已偵查終結。近日,長春市檢察院已向長春市中級法院起訴。

根據起訴指控,孫力軍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操縱證券市場,情節特別嚴重;違反槍枝管理規定,非法持有槍枝,情節嚴重,應當以受賄罪、操縱證券市場罪、非法持有槍枝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孫力軍於2020年4月19日落馬,同年5月8日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長職務。2021年9月30日,孫力軍被雙開,當時中共官方在通報中,羅列了四十多條罪名。

現年53歲的孫力軍,曾擔任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直接參與指揮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也參與了臭名昭著的709律師大抓捕案。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