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花10億美元買倫敦辦公大樓

Google宣布,將斥資10億美元買下倫敦辦公大樓。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4 日訊】科技巨頭Google在14日宣布,將斥資10億美元購買英國倫敦市中心的一棟大樓。儘管在疫情下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意願還存在不確定性,但Google依然決定投資購買中央聖吉爾街的辦公樓,表明Google對該辦公室作為工作場所的未來充滿信心。

目前Google在英國境內約有6400名員工,去年更額外招募近700名新進員工,而Google此次宣布買下中央聖吉爾斯辦公大樓,Google強調將作為投資英國發展的一部分。

據金融時報報導,受到疫情影響,Google目前仍維持允許部分英國員工可透過遠距辦公形式繼續工作,在全球約有20%的員工獲准全職在家遠距辦公,而目前在美國總部的工作模式則是以每周返回辦公室工作3天為目標。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財務長Ruth Porat表示,公司已經在英國經營近20年,買下這一房產,反映對此國際發展和成功的持續承諾。

英國財政部長Rishi Sunak也透過聲明表示,Google在就業上的投資,正是對英國做為世界領先科技中心的信心展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