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預約平台重啟 總統:打疫苗團結防疫過好年

總統蔡英文(前中)15日一早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完成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5 日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總統表示,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時重啟,呼籲民眾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大家也能安心過好年。

總統、副總統上午先後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來,國際疫情相當嚴峻,國內疫情也出現變化,台灣不只要謹慎落實防疫,也要盡快接種三劑疫苗,全力守住疫情防線。

總統說,今天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過程很順利、也不會痛。非常感謝台大醫院醫護團隊以及所有醫護人員的辛苦,希望大家多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支持和鼓勵。

她表示,大家要接種疫苗,除了向醫療院所預約,中央的1922疫苗預約平台,也在今天重啟,大家都可以善加利用,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大家也能安心過好年。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3)15日一早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完成疫苗接種後,賴副總統秀出疫苗接種紀錄卡。(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3)15日一早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第3劑高端疫苗,完成疫苗接種後,賴副總統秀出疫苗接種紀錄卡。(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第三劑國產高端疫苗,感謝現場及所有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1922疫苗預約平台在今天上午10點重啟,依年齡分流預約接種,請大家盡速預約施打疫苗。

副總統表示,病毒不斷變異,抗疫不能鬆懈,但也不必過度恐慌,只要配合政府並落實個人防疫、完整接種疫苗,一定能團結守住疫情。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