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中音讚神韻 科隆演出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5 日訊】神韻美譽遠揚,德國藝術界精英慕名而來。2022年1月1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上演了今年第五場演出,至此,神韻在歐洲的首站演出完美落幕,將赴法國巴黎。

德國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繆爾·尹:「神韻是完美的藝術,神韻舞蹈和音樂深深打動了我。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來自韓國的德國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繆爾·尹(Samuel Youn)是科隆歌劇院獨唱演員,得過眾多國際聲樂比賽大獎,多次參加德國瓦格納歌劇節的演出。他曾在首爾、米蘭和科隆音樂舞蹈學院學習聲樂,榮獲韓國文化獎。

德國著名低音男中音塞繆爾·尹:「男高音歌聲很有特色,女高音也是,兩位藝術家都有很好的音色,是非同尋常的、很明亮的音色。」

德國聲樂新秀 揚·舒倫布爾格 :「我發現,演唱聲音是西方的方式,這很令人驚訝,從演唱的聲音、鋼琴伴奏、到旋律的引導方式,對我來說並不完全陌生。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整個演唱技巧幾乎沒有顫音,聲音流暢。」

揚·舒倫布爾格(Jan Schulenburg)是德國聲樂新秀,在頗負盛名的埃森阿爾托歌劇院擔任歌劇演員,他能駕馭男中音和男低音,扮演過多個重要的歌劇角色。他曾在德國多地舉辦獨唱音樂會。

德國聲樂新秀 揚·舒倫布爾格 :「樂器的呈現非常美,幾乎就像電影配樂一樣,但又能把各種樂器的特色音響展現出來。音樂帶動了舞蹈動作中的動感,由鑼鼓來做開場或收音,與觀眾的氣氛完全融合在一起,神韻音樂與神韻舞蹈一樣,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德國著名低音男中音 塞繆爾·尹:「神韻成功了。神韻音樂不僅對亞洲人是視聽享受,神韻音樂和舞蹈真的能啟迪全世界人。」

德國聲樂新秀 揚·舒倫布爾格 :「演出向我展示了一個新的藝術形式,是我從未經歷過的,我願意向人們繼續推薦神韻。」

德國著名低音男中音 塞繆爾·尹:「如今在疫情下,要想在舞台上看到藝術家並不容易。但像今晚神韻展現的優美舞蹈,是非常出色的藝術,神韻這種藝術給全世界觀眾帶來了全新感受。」

新唐人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科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