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法輪功學員疫情後首遊行 警車開道民眾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5 日訊】在迎接中國新年之際,週六(15日)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全紐第四大城 漢米爾頓舉行遊行與恭祝師尊過年好活動。這是近半年來經歷疫情和各種限制之後,法輪功學員在紐西蘭舉辦的首次遊行,不僅有警車協助開道,沿途也吸引了不少民眾駐足觀看。

警車開道下,150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往漢米爾頓市中心前進,天國樂團打頭陣,橫幅方陣、舞龍隊、腰鼓隊緊隨在後。一路上,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民眾 Ashley Jubelag:「他們對正在做的事情充滿熱情,整體色彩非常繽紛,很傳統。 」

民眾 Anna Norris:「他們看起來都很投入,感覺一定經過很多練習,陣容很壯觀,看的出來每一位都相當認真,因為舞龍非常不簡單。」

民眾 Lisa Pritchard「我很喜歡他們傳達的信息,很平和而且是值得傳播的信息。」

民眾 Jack Maryniak:「我們支持法輪功。」

去年8月Delta病毒蔓延以來,紐西蘭經歷了近半年不同級別的封城與各種限制,難免使人對未來感到灰心,當看到法輪功洪揚真善忍精神,有民眾看見希望。

民眾 Gilly Clothier:「我看到今天的活動,他們把這些價值說出來,並站出來展現在世人面前,這讓我感覺到正面樂觀。」

當地警察:「我們在隊伍旁邊跟著一起走,我看到他們當中的每一位都很守時、很守秩序,涵蓋了各個年齡層,男女老少來自不同階層,我能明顯地感受到他們有著共同的理念與目標。」

當地警察:「全世界正發生著很多很糟糕的事情,很慶幸能看到這樣的活動在這裡舉行,你可以看到很多民眾都很樂在其中,他們看到遊行隊伍經過時相當開心。」

法輪功學員 Lily:「感謝紐西蘭政府還有警察的支持。」「趁著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紐西蘭的民眾,也同時藉著中國新年,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漢米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