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睽違兩年再臨巴黎 名流讚生命再次呼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1月1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開啟了2022年法國7個城市的巡迴演出。等了2年的法國名流精英表示,神韻好像讓他們重生了,讓生命再次呼吸。

記者  仁靜:「闊別兩年,1月14日,神韻再次踏上法國這片土地,首站是巴黎,將先後在法國的7個城市上演60場,在當前疫情肆虐的獨特時刻,神韻帶來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將給法國觀眾帶來怎樣的慰籍和啟迪呢?」

前專業雜技演員 Tung-Ian Chan:「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演員們都太棒了,他們值得一塊金牌。]

前藝術裝訂師 Bérengère Paulack:「很美妙的感受,我覺得很舒服,非常舒服。我沒吃晚飯,但都不覺得餓,因為我有了這個演出。」

法國RCF電台勃艮第地區台長 Charles Bernard:「非常棒的演出,棒極了。背景天幕超凡脫俗,還有特別的驚喜,特別是天幕上的人物能突然出現在舞台上,這個技術很有趣。」

投資管理公司總經理 Abderahmane Malki:「音樂帶給我們能量,有時柔和、有時振奮,我真的能感受到,通過音樂,舞蹈演員的舞姿和動作的精準度,真是演出的獨到之處。」

公共衛生和社會醫學醫生 Joelle Dubois:「演出讓人思索,關於傳統和某些東西的承傳,穿越時間對某些東西的傳承。並不是宗教,而是來自更高境界超能力的感召,天與地的關係,對整個精神層面的思索。」

法國RCF電台勃艮第地區台長 Charles Bernard:「舞蹈,舞蹈的背後以及歌詞中有很多精神內涵,這特別觸動我,因為我是一個法語基督教電台的台長。」

神經生理學家 Dominique Clavier:「演出滋養著我們,帶給我們豐富的精神和情感體驗,這很重要,尤其在現在,我們被侷限在自己的世界中。」

由於疫情影響,很多觀眾整整等了2年才看到演出,他們表示神韻讓他們再次呼吸,好像重生了一樣。

陸軍軍官夫人 Annick Thirion:「我們本來2020年就該來看演出,我們一直等著,我們從布列塔尼專門來巴黎看演出,就為了不再錯過。我們一直等到今天,疫情還在,演出有點像是我們的重生,這是生命,這個演出就是生命!」

前藝術裝訂師 Bérengère Paulack:「疫情困擾著人們,我等神韻演出已經兩年了,兩年前買的票,演出卻令我們得以呼吸,感謝神韻和神韻的舞蹈讓我們再次呼吸。」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