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確診足跡 板橋百貨及科教館、兒童新樂園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17日下午在新北市府疫情記者會中指出,新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增本土病例2人,分別為板橋、土城各1人。新北市今天新增2例COVID-19本土病例,市府公布相關足跡,囊括新板特區3間百貨公司,還有家樂福新店店,以及位於北市士林區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等地。(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新北市今天新增2例COVID-19本土病例,市府公布相關足跡,囊括新板特區3間百貨公司,還有家樂福新店店,以及位於北市士林區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等地。

侯友宜下午在新北市府疫情記者會中指出,今天新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增本土病例2人,分別為板橋、土城各1人。

侯友宜表示,2確診中,案17967是30多歲女性,為新北市亞東醫院護理師,11日出現不適症狀,12日醫院定期核酸檢測(PCR)陰性;15日因咳嗽不適快篩陰性,當天晚間持續不適至醫院採檢,快篩陽性、PCR陽性,CT值21.5,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另外,案17968為1名30歲男性,他是案17701(北市醫院護理師)男友,已施打2劑疫苗,12日因女友確診被匡列為接觸者,當時採檢PCR陰性,安排居家隔離;15日居家隔離期間因身體不適再度採檢,PCR陽性、CT值25.8,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新北市府並公布相關足跡,包括新板特區內的板橋大遠百、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麗寶百貨廣場,也曾到台北市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還有家樂福新店店等地。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