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突破性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8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在打了三劑疫苗後,仍然確診,但症狀輕微,目前採遠距工作。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突破性感染》

週一(1月17日),美國五角大樓宣布,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Gen. Mark Milley)和海軍陸戰隊司令伯傑(Gen. David Berger),在週日確診染疫。

當局表示,兩人症狀輕微,正在隔離,但所有工作不受影響。兩人都已經接種疫苗。

米利曾在上週三(1月12日)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接觸。

《美醫療總監:奧密克戎疫情最高點還未到》

近日來,美國東北部多州的中共病毒新增病例有所下降,相比上個星期,紐約市的新增病例減少了17%,新澤西州減少17.6%,華盛頓DC則下降了25%。

不過,美國醫療總監默西(Vivek Murthy)週日(1月16日)表示,儘管局部地區疫情出現平緩態勢,但全美國範圍的疫情並沒有出現類似的走向,他預計美國的本輪疫情還沒有達到峰值。

《民調:三分之二美國人 認為疫情處理失當》

根據CBS新聞週日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只有36%的美國民眾,認為美國處理疫情的措施得當,49%的民眾認可當局的疫情管控,低於7月份時的66%。

目前美國平均每天有超過80萬人確診。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