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作家身分亮相 新書書名出自丈夫之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8 日訊】藝人林依晨今天(18日)發表新書,寫下她出道20年的回顧和省思,這也是她闊別10年,再次以作家身分和大眾見面。林依晨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從新書用的紙張、封面等設計,她都有親自參與。另外,作者介紹及書名,則是出自丈夫林于超之手。

藝人 林依晨:「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但是今天的主角是這本書,所以就stop。」

小唱當年經典歌曲《孤單北半球》,不過害羞的林依晨,下一句歌詞馬上就繞回自己的新書。出道20年,藝人林依晨帶著自己的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再以作家身分與大眾見面。新書也有隱藏小彩蛋,作者簡介以及新書名稱,都是由林依晨的丈夫林于超操刀。

藝人 林依晨:「我覺得想書名或專輯名,還有戲的名都好難。的確我沒有太多參與(書名)這部分,後來我是直接參與英翻中,就是他給了英文書名,然後我把它翻成中文,我覺得比較有達意的那種感覺。」

寫書期間林依晨仍身懷六甲,也遭主持人黃子佼調侃,寶寶很辛苦,在肚子裡和媽媽一起咀嚼書中金句。產後3個月,林依晨談起最近生活,笑說照顧寶寶幫手很多,自己有時候還能洗到一個多小時的澡,覺得很不錯了。

藝人 林依晨:「(寶寶)她每天都躺在床上往後看,然後笑得咯吱咯吱的,然後她最近會的詞彙是唉呀,就是我們不順她的意的時候,她就唉呀。」

而新書作者簡介中,被發現林于超寫下,「目前相一夫,教一子,以後就不知道了」,被問是否是可能再生二胎,林依晨笑回,未來的事很難說有太多未知,不要先設定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