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外長吐實情:中國2億多家庭無抽水馬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8 日訊】中共副外長吐實情:中國2億多家庭無抽水馬桶

中共副外長樂玉成18日表示,中國還有2億多家庭沒有抽水馬桶。這是繼李克強公開6億中國人收入不足1000元後,又一次透露了中國當下的社會現狀。

===

習近平達沃斯講話全面降調 盼外資續留

1月17日,習近平在2022年達沃斯經濟論壇發表影片講話,與一年前相比,此次講話放棄了以往高調的「全球治理」,而是希望主要發達國家「採取負責任的經濟政策」。分析指出,一年來世界格局和中國局勢的明顯變化,令中共領導人不得不收起了爭霸的姿態,轉而試圖繼續承諾「改革開放」來留住外資。中共領導人的講話被迫全面降調。

===

中國出生率再創新低 專家:人口危機超想像

儘管中共大力鼓勵生育,但週一(1月17日)公布的2021年人口統計數字顯示,新出生人口數量連續第五年下降,達1949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專家表示,中國正在面臨一場超出中共和國際社會想像的人口危機。

===

港學術自主走入歷史 中大等5校強推國安教育

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之後,持續加強當地愛國教育。繼理工大學、浸會大學、教育大學、嶺南大學等校後,香港中文大學也著手規劃名為「認識今日中國」的國家安全課程,料在2022學年度成為一學分的必修課,如未修畢將無法畢業,香港中大校園的「新民主女神像」,去年底也被強行移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