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殉職飛官29日告別式 週一尋獲部分遺體.黑盒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8 日訊】F-16V戰機11日墜海後,雖然根據打撈到的零星組織,比對DNA,證實飛行官陳奕殉職,卻因他遺體未完整尋獲,打撈作業仍持續進行,週一(17日)又撈獲陳奕的軍衣跟頭顱,晚間也撈到黑盒子,軍方規劃,陳奕的告別式將於黃曆過年以前,29日在嘉義空軍基地舉辦。

F-16V戰機1月11號墜海後,搜救人員持續打撈,發現零星生理組織,14號送驗比對DNA,證實飛官陳奕殉職,也因為他的遺體沒有完整尋獲,打撈作業不中斷,週一又撈到陳奕的軍衣跟頭顱。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 蔡英俊:「所尋獲的10X20公分的頭皮,還有顱骨的檢體,送請法醫研究所做DNA比對。」

現在頭顱跟相關檢體也送驗進行比對,而同時在週一,檢方也開出死亡證明書,由家屬及軍方辦理後續撫卹等事宜。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 蔡英俊:「綜合日前所尋獲的一些檢體,以及DNA檢定報告認定陳姓飛官,死因為F-16V戰機事故,導致全身多重性鈍性創傷,創傷性休克死亡,死亡方式為意外。」

不只找到頭顱跟衣物,晚間也終於尋獲黑盒子,將送交專業單位鑑定,後續才能釐清,真正的肇事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