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提振人心 疫情中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9 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有觀眾表示,疫情中看到神韻,為生活帶來了希望。

藝術家兼出版人 Catherine Newhart:「我愛神韻,很優美,真是振奮人心,令人情感澎湃。表演如此精美絕妙。 我看到演員之間的團隊情誼,那真的很美。我很喜歡神韻傳遞的一個善良、正直與融洽的訊息,就是我們可以擁有一個更和平的世界。演出中不同的故事都展現了良善,真好。」

藝術家兼出版人 Catherine Newhart:「神韻提醒了我,我們所有人都是彼此相連的。我很難過法輪功學員無法在中國安全地修煉。因為在我看來,我還不太了解法輪大法,但他對任何人都無害,而且還令人昇華,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家們在修煉並分享出來。」

觀眾表示,在疫情期間能看到神韻演出,令人感到充滿希望。

雲端技術顧問兼作家 Joshua Greeson:「神韻帶來了很多希望,因為這是我過去兩年來看過的第一場現場表演,我連電影都還沒看,所以能夠走出來接觸人群,聽神韻交響樂,用雙眼親見舞蹈演出真是非常震撼。」

雲端技術顧問兼作家 Joshua Greeson:「神韻傳遞了強大的信息,我認為神韻讓來自不同文化的人團結在一起,因為世界上所有偉大的宗教都信仰著相似的創世神話。」

藝術家兼出版人 Catherine Newhart:「(神韻讓我了解到)每個人和每個文化都有自己的觀點與歷史,我們每個人都在改變世界,我們每天不論做什麼都是在創寫歷史。」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