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落淚 巴黎觀眾:看神韻是生命的重要時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16日在巴黎的演出,令觀眾感到相當震撼,旅居法國30年的趙女士,為演出感動落淚,室內裝潢設計師讚歎神韻演出淨化心靈,呼籲所有人都來觀看。

室內裝潢設計師 Patrice Louchet:「圓滿的感覺,還有對美與藝術的敬畏。一切都那麼美,所有我喜歡的顏色都在那兒,再加上編舞、演員的舞姿和打坐,一切都那麼完美。這樣的演出讓我們與生命和解,是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演出讓我們更謙卑,激勵我們走得更遠,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人性敗壞的時代,有必要看神韻這樣的演出,讓我們可以保持內在的真我,這與中國哲學的打坐冥想有共同之處,是中國古代文化,不是現在的。」

室內裝潢設計師Louchet先生直言,看神韻是他生命的重要時刻,有圓滿的感覺,能讓人保持真我,回歸正道。

室內裝潢設計師 Patrice Louchet:「天哪!應該讓所有人都看到這樣的演出,讓人類回歸正道,並意識到人類能做很多事情,我們不能總被一些白痴所領導,他們正在毀掉這個世界。我現在不得不每年都來看啦!因為剛才說了,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節目,那我就不得不每年都來了,正合我意!」

第一次看神韻的旅法華人趙女士被演出感動落淚,並為中國人感到自豪。

旅法華人 趙惠琳:「我第一次來看,我覺得特別好,我還掉眼淚了。我們中國挺偉大,我挺想中國的。就是好像回去了,回到中國看一樣,而且他們跳的這麼好,真的受感動,真的。我們從外地來的,兩年訂的票,真的我們不在巴黎住,在香檳區住,就特意來看,開車。所以剛才看的時候已經掉眼淚,他(丈夫)說,你怎麼啦?我說:多好,這就是我們祖國。」

旅法華人 趙惠琳:「(神韻在中國不能上演?)對 我知道,但是我們在國外的人就是想看,我們不想別的,我們就覺得中國人挺偉大的,能跳出這麼漂亮的舞。我覺得不管什麼信仰,都是對人好,對我們好,讓我們發達。其他的我不想管別的。佛教我們做好事嘛,所以他也懂,外國人也懂。我們就知道這個,所以看了這個我們沒有別的,就覺得偉大,中國人真了不起。」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