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彩繪稻田現身 潘孟安:屏東熱博種出來了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22日開園,將一路開園到2月28日,最受矚目的迪士尼經典角色彩繪稻田20日曝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22日開園,將一路開園到2月28日,最受矚目的彩繪稻田今天曝光,縣長潘孟安表示,「全世界首次曝光!『迪士尼巨型彩繪稻田』在屏東熱博種出來了」。

潘孟安今天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屏東農民太厲害,迪士尼「奇妙仙子」、皮克斯「三眼怪」、漫威「格魯特」、星際大戰「古古」到國家地理的「草鴞」,栩栩如生壯麗呈現在屏東。

他說,「全世界首次曝光!『迪士尼巨型彩繪稻田』在屏東熱博種出來了」,打造最歡樂的農業博覽會,屏東熱博22日即將開幕,除了除夕(31日)休園外,一路開園到2月28日,陪大家過好年。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新聞稿表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成為每年春節期間旅遊一大盛事,將推出9大農業主題,包含屏東道之驛「農業物產館」啟動試營運、花藝區展示玫瑰及蘭花,在地文化專區包含農村再生區、客家產業館及原鄉咖啡展出。

另外,農業亮點區設田邊市集、智慧農業及農科專區;還有奇形怪狀的瓜果長廊、綠藝盆景區、農漁畜及動保區等特色區域。

屏東縣政府指出,屏東熱博期間將舉辦「迪士尼經典動畫及電影戶外播映會」,並有屏東縣交響樂團、南榮國中及屏大附小等演出「迪士尼主題交響音樂會」,還有街舞比賽、小小買菜員等趣味活動。

此外,「迪士尼綠活童樂會」將於22日至23日、29日至30日下午在主舞台歡樂登場,遊客當天入場身著迪士尼角色相關服飾與配件,即可獲得1個迪士尼授權束口後背包作為紀念。

縣政府表示,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屏東熱博入園區採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園內設有飲食專區不可邊走邊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