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榮獲國家品質標章 橫跨3大類奪4項認證

台塑生醫總經理劉慧啟從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先生手中領下SNQ認證書。(台塑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第24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國家品質標章(SNQ),授獎典禮今天(20日)登場。獲獎產品名單出爐,台塑生醫在各大生技廠中,跨3大類取得4項國家品質標章(SNQ)認證,由總經理劉慧啟領獎。

台塑生醫總經理劉慧啟表示,台塑生醫在研發量能上從「建立鑑定技術平台」、「配方設計」、到「產品功效性確認」,一路都有專業的醫學與研究團隊,嚴格執行每次產品的安全與有效性測試。今年能在國家品質標章三大類別中均取得認證,是極大的一個肯定。

台塑生醫在國家品質標章(SNQ),累積多項榮耀。2017年以「Dr’s 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成為市場上第一支通過防疫認證的抗菌噴霧,2021年旗下防疫用品一舉拿下4項防疫認證。這次是橫跨「化妝品暨用品類」、「防疫產品類」、「營養保健食品類」3大類取得4項認證。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表示,每一項商品都秉持SNQ強調的Safety and Quality精神,以最高標的品質及安全進行自我要求。實踐台塑生醫一直以來對預防醫學的追求,並落實到每一項商品中。

國家品質標章(SNQ),每年審核市面上的健康保健服務與產品。由橫跨食品、藥品、生技、醫療等160位專家學者進行審查。採一年一審,確保入選產品能夠維持品質,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