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告別式擊進最後一球 感念足球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智利一名足球選手艾斯坎達(Jaime Escandar)平時熱心助人,不幸英年早逝,家人與隊友幫他辦了一場特別的告別式,讓他用最後一次踢球來向球迷與世界告別,現場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迅速得到熱烈反響。

智利足球隊(Aparicion de Paine)球員艾斯坎達不幸過世,親友悲痛之餘(1月2日)為他辦了一場簡單卻特別的告別式。

親友將棺木帶到足球場上的球門區,上面披蓋著艾斯坎達生前的綠色球衣。隊友曼弗拉 (Negro Manfla)背對著球門「傳球」給他,朝著棺木將球輕輕一踢,足球撞到棺木後反彈進入球門,霎時全場歡呼鼓掌,隊友們衝上前圍住棺木拍打撫摸,猶如艾斯坎達親自得分般喜悅。

朋友 里卡多 馬丁內斯 (Ricardo Martinez):「他是那種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印記的人,正如我所說,他是一個好人。」

朋友 菲利普(Felipe Orellana Salas):「他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他讓我們團結。」

朋友菲利普將現場畫面錄了下來,並上傳網路,沒想到影片在拉丁美洲地區迅速傳開,甚至引起全世界的關注,菲利普感到十分意外,因為艾斯坎達並不是什麼足球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