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商車城看神韻 音樂產生療癒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1 日訊】1月1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進行第三場演出。一位房地產公司負責人驅車5個小時前往欣賞。她讚美神韻歌曲和音樂具有療癒作用,讓世界更加美好。

房地產公司老闆 Meredith Wertz:「作為聖誕禮物,特地趕來看神韻。我一直很想來看神韻,因此我們很興奮。開了大約五個小時的車,很值得,絕對值得。這是美妙的文化體驗,舞蹈和音樂都很精彩。美極了!我很喜愛神韻。」

韋茨女士 (Ms. Wertz) 在印第安納州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她表示神韻音樂具有無比美妙的能量,產生療癒作用。

房地產公司老闆 Meredith Wertz:「神韻歌曲美妙動聽,非常震撼。真的震撼人心。歌聲和伴奏極為動聽。看到音樂散發出的能量,無比美妙。音樂產生很多療效,改善情緒,調節心情,讓世界更加美好。」

韋茨女士 (Ms. Wertz) 表示神韻演出如同文化之旅,讓觀眾感到身臨其境。

房地產公司老闆 Meredith Wertz:「有意思的是,演出以古老的歷史,舞蹈和文化開場。神韻華麗地展現了從古到今的歷史,以及對世界的深遠影響。用不同的文化和故事與人溝通很有效。觀眾經歷了這一文化旅程,成為故事的一部分,並通過音樂和舞蹈體驗感情,真是絕妙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 尹婉、王松林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