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移工西堤用餐沒實聯制 桃園工廠66人篩檢陽性

2移工西堤用餐沒實聯制 桃園工廠66人篩檢陽性(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1 日訊】桃園工廠採檢1千多人,21晚間傳出60人呈現陽性,相關疫調資料持續進行中,指揮中心將於明(22)日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指揮中心表示,加上今日下午記者會已公布的6人,累積66人,另675人陰性,檢驗中270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指出,有2位在遠雄貿易港公司的移工,在1月9日曾到西堤用餐,後續出現症狀後採檢為陽性確診,衛生局進一步再對2人的職場進行擴大採檢發現,該職場再增加4名確診。

衛生局長王文彥則說,2名移工身體不適做採檢,昨深夜才得知有人確診,立即匡列採檢,後來疫調發現他們2人曾在9日到中壢西堤用餐,沒有實聯制、沒有預約,加上移工語言不通沒有接收到新聞報導相關資訊,才沒有匡列到2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張芝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