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優步競爭 Fetch遠程駕駛服務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隨著英國科技初創公司啟動遠程叫車服務,遠程駕駛汽車將很快駛上英國小鎮的道路。

英國科技初創公司Imperium Drive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名為Fetch的叫車服務。不同於一般的叫車服務,Fetch的車內沒有司機,而是由控制中心的操作員遠程駕駛汽車。

Imperium Drive 聯合創始人兼CEO Koosha Kaveh:「這(Fetch)和優步一樣方便,除非你是(在優步上)提供駕車服務的車主。(Fetch)按需供車,這將大大減少等待汽車到達的時間。」

乘客使用Fetch訂購汽車後,汽車會在操作員的遠程控制下,到達乘客指定的乘車場所。然後由乘客自行駕駛到達目的地,這將節省雇用司機的費用。

Imperium Drive 聯合創始人兼CEO Koosha Kaveh:「當您到達目的地時,您只需靠邊停車,並在Fetch上要求遠程司機接管控制權,就可以離開車輛,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

Fetch叫車服務通過5G無線通信網路連接,5G的高帶寬和低時延將保證遠程駕駛員能夠以更高的速度安全駕駛。並通過對周圍情況更加細緻的分析,克服普通駕駛中的駕駛盲點問題。

該項目得到米爾頓凱恩斯委員會的支持,並由英國政府的5G Create計畫提供資金。

新唐人記者 安歆雅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