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失蹤8年奇蹟找到 晶片成回家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英國警方去年破獲一家非法寵物繁殖場,奇蹟找回失蹤8年的狗狗,關鍵就在牠身上的晶片。終於跟主人重逢的狗狗,現在享受著每天的散步活動,過著開心的生活。

當寵物主人懷利(Wylie)夫婦看到警方把失蹤的狗狗凱西(Cassie)還給她時,情緒非常激動,不敢相信狗狗能回到身邊,因為凱西已經失蹤8年了,所以當他們再次看到凱西時,感覺就像是收到一個「無價的聖誕禮物」。

可卡犬凱西是2013年在自家的前院被偷走的,之後下落不明,直到去年11月,英國薩賽斯克郡警方聯手動物保育機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RSPCA),破獲一間非法的寵物繁殖場,發現凱西與牠的三個小孩。

獸醫掃瞄晶片後才知道原來這是8年前失蹤的狗狗,凱西回到原本的家中享受每天的散步時光,很快就適應了,而牠的三隻幼崽因為懷利夫婦無力飼養,已經將牠們送養給有愛心的飼主,展開新的家庭生活。

在疫情期間,寵物需求大增,非法組織偷竊品種狗進行繁殖、出售更加猖獗。薩賽斯克郡警方表示,寵物主人應採取預防措施,像是為寵物植入晶片,並保留最新照片,也盡量不要讓愛犬離開自己的視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