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大賽 在U型池和坡面上的決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我們來看一看滑雪界的新年開年大戲,2022瑞士「萊克斯」公開賽,各國高手在這個著名的單板滑雪比賽中,展示個自的酷炫技巧。

「瑞士萊克斯單板滑雪公開賽」是「國際滑雪協會世界杯」系列賽事中的重要一站,賽事包括單板U型場地滑雪和坡道自由式滑雪,每年吸引眾多滑雪高手來此一較高低。

在今年的單板U型場地滑雪男子比賽中,日本選手平野?夢技驚四座。只見他在U型場地上來回滑動,輕輕鬆鬆就做出翻騰3週、轉體1440度的高難度動作,全場瞬間沸騰。

這個大絕招為平野?夢奠定了奪冠的基礎,最終他以93.25分拿下該項比賽冠軍。

而瑞士選手揚‧謝勒藉主場作戰,氣勢如虹,漂亮的翻騰旋轉,流暢的動作為他贏得了90分。

美國選手肖恩?懷特也以個人殺手?「空翻加旋轉1260度」令全場歡呼,最終是84分獲得銅牌。看來這位曾經獲得三屆奧運冠軍的滑雪高手寶刀未老呀。

在女子U型場地比賽中,美國選手、兩屆錦標賽冠軍克洛伊?金不負眾望,兩個1080度轉體令人叫好,以90.25分再次拿下冠軍頭銜。

再來看看坡道自由式滑雪比賽。在男子比賽中,美國21歲選手肖恩·菲茨西蒙斯做出正轉1440度接背轉1440度的精彩動作,一舉奪下冠軍。

而在女子比賽方面,澳洲選手苔絲?考迪做出空中斜向轉體900度和水平轉體1080度的動作,摘得桂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