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2022首演爆滿加座 托倫市長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1月20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古城「托倫」的首場演出,托倫市長讚歎,神韻是世界頂級的演出。

托倫是神韻2022年歐洲巡迴演出的第三站,這座歐洲古城是著名天文學哥白尼的故鄉,這裡的民眾熱愛文化藝術。CKK Jordanki 音樂廳的首場神韻演出座無虛席。

波蘭托倫市長 Michal Zaleski:「這是一場最高水準的精采的舞蹈演出。我們看到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既有古代也有當代的場面。最重要的是,我們看到了藝術家們,即舞蹈演員們,才華橫溢,那是世界頂級水平。」

托倫市長不僅盛讚神韻的舞蹈水平,對她的音樂也很欽佩。

波蘭托倫市長 Michal Zaleski:「(神韻)音樂令人傾心,非常美妙,(音樂家)演奏得非常專業,具有非凡的精準度。搭配上美麗的音樂,舞台如同夢幻般地懸浮在空中。」

Zaleski 出任托倫市長將近20年,深受市民愛戴,他自己買票來為神韻的首演捧場,為神韻蒞臨他的城市感到慶幸。

波蘭托倫市長 Michal Zaleski:「藝術家們向我們展示了歷史悠久的中國藝術之美,他們無疑已經打動了我們觀眾的心。再一次,我們感到很慶幸,可以看到幾千年前璀璨的中國文化在舞台上復興。」

熱愛文化藝術的托倫市民對神韻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現實場景表現出極大興趣。

生產協調主管 Aleksandra Kochanska:「我熱愛(神韻)的舞蹈,喜歡她的演出。我們說起中國時,總覺得這個國家很遙遠,其歷史傳統離我們更遙遠。我對此非常好奇,包括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神韻原計劃在托倫上演兩場,因為票房在幾週內幾乎售罄,主辦方決定再加演一場,票房依然熱賣。

新唐人電視台 周莉 鄭同 波蘭托倫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