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立陶宛 捷克國會籲歐盟挺立抗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聲援立陶宛 捷克國會籲歐盟挺立抗中共

立陶宛積極發展與台灣的合作夥伴關係,遭中共打壓。國際再伸援手!捷克參議院外交、國防暨安全委員會於19日通過「有關歐盟安全及防衛政策進一步發展」決議案,呼籲捷克政府及歐盟應關注中共對立陶宛所強加的經濟脅迫情形。

===

美國駐基輔大使館:美首批新軍事援助運至烏克蘭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美國駐基輔大使館稱,美國提供的第一批新軍事援助已運抵烏克蘭。這批物資包括約20萬磅致命武器,包括為烏克蘭前線守軍提供的彈藥,預計未來幾周還會陸續交付其他武器及設備。

===

名字被百度「河蟹」!NBA球星坎特:可笑又可悲

美國職籃(NBA)知名球星坎特長期關注人權,多次直接為新疆、西藏、香港、台灣發聲,槓上中共。坎特最近又發現,在百度搜尋自己的名字,竟然找不到任何東西,讓他不禁直呼,可笑又可悲。

===

英國將Omicron亞變種「BA.2」納入調查

中共肺炎Omicron變異株在全球又掀一波疫情,而公衛專家發現Omicron變異株還有亞變種;部分跡象表明其感染力可能較原本的Omicron更強,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已經正式將這個「Omicron的妹妹」納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