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廚師家人染疫 黃珊珊憂感染源不明

台北圓山大飯店一名廚師22日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這名廚師的一名家人已染疫,目前比較擔心的是感染源不明。示意圖。(圖/新唐人資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3 日訊】台北圓山大飯店一名廚師昨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這名廚師的一名家人已染疫,比較擔心的是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南港區某診所昨天晚間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個案職業是房仲,因有感冒症狀多次到診所就醫卻未見好轉,自行採檢陽性確診,診所已停業、清消。

對此,黃珊珊今天赴環南市場視察疫苗接種站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名房仲與圓山飯店廚師是一家人,一家3口,今天中央會公布,但她比較擔心,因為他們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昨天上午接獲這名房仲確診後,經疫調發現這名廚師也染疫,相關細節待中央公布後統一說明。

此外,黃珊珊說,為了盡快提升第3劑疫苗覆蓋率及提供民眾採買更安全環境,今天起在環南市場設置疫苗接種站,今天預計協助2000名攤商施打,希望大家做完生意就來打。

有關春節期間是否會繼續提供疫苗接種服務,黃珊珊說,有醫院願意幫忙才有辦法開量能,確認好就會公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