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雄港篩檢專案」 首批採檢114人全陰性

因應高雄港新光輪COVID-19群聚案,屏東縣政府啟動高雄港篩檢專案,23日採檢114人,全數陰性,24日上午陸續有民眾前往篩檢站採檢。(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因應高雄港新光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擴大,屏東縣政府啟動「高雄港篩檢專案」,昨天首批採檢114人,PCR在今天完整出爐,都呈現陰性。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指出,23日共採檢114人,昨天先出爐其中57人的PCR陰性報告,另57人的PCR報告今天也出爐,均呈現陰性。

屏縣府因高屏共同生活圈,啟動高雄港篩檢專案,呼籲1月12日後「曾於高雄港區工作或足跡曾與確診者重疊」的屏東縣民,在1月24日前儘速到屏東市國仁醫院、潮州鎮茂隆骨科、恆春鎮南門醫院北中南3處篩檢站採檢,如有症狀者更務必立即就醫,不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張秀君表示,除設立的北中南3處篩檢站,民眾如自覺有出現疑似症狀,可以立即到責任醫院就醫採檢,如無症狀者,採檢完後也需要自我健康監測14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