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汽車交易年破百萬 蔡英文接見汽車全聯會肯定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汽車交易年破百萬輛,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24日)接見汽車全聯會代表,肯定在台灣汽車產業上的付出。蔡英文表示,希望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促進台灣汽車產業發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每年新車交易超過40萬輛,中古車交易有70萬輛左右,這是一個相當具有規模的市場,我要謝謝我們汽車全聯會的朋友,多年來跟政府一起努力,讓汽車買賣交易服務更好,更優質。汽車對我來講也有一份特殊的情誼,我除了從小在修車廠長大,我也喜歡開車,希望我們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來促進台灣汽車產業的發展。」

總統蔡英文肯定汽車全聯會,提供優質服務,讓消費者買賣交易更有保障。並藉機會表示,拜託大家一起繼續做好防疫,才能讓百工百業繼續發展,也能讓汽車產業、汽車交易市場更蓬勃活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