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發聲反對武統台 曾籲中共退出歷史舞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北京「雙奧」臨門高度緊張 「泡泡集中營」惹議

傳播力極強的Omicron變種病毒已攻入中國首都北京。2022北京冬奧會、殘奧會能否順利舉辦,被世界聚焦,北京冬奧組委會坦言,已有70多位相關人員確診。儘管中共當局為舉辦冬奧,將採取迄今為止最嚴厲的「泡泡式」封控措施。外界認為這可能將是奧運史上最不輕鬆愉快的賽事。

===

北京僱用大量西方網紅 為冬奧粉飾唱讚歌

2022年北京冬奧頻頻遭到西方抵制的情況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與美國媒體公司Vippi Media簽署了一份價值30萬元的合約,其老闆賈斯瓦(Vipinder Jaswal)將聘請發動西方網紅大軍,在各大社群 TikTok、Instagram和Twitch等處曝光,來幫助粉飾中國及北京冬奧的形象。

===

北大教授發聲反對武統 曾籲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北大教授鄭也夫日前撰文強烈「反對武統台灣」,他表示如果對這樣「天大的事情」不發聲,將來會追悔莫及。鄭也夫早年還曾撰文直指中共政權給國家帶來太多災難,呼籲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

武漢封城兩年 原書記被免後再度上位

武漢封城兩年之際,早前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的市委書記馬國強,再次履新,成為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1月23日是武漢市因疫情宣布封城兩周年的日子,巧合的是,馬國強恰逢這一天「當選」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引發輿論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