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頭城新年燈會 七大燈區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2022年宜蘭頭城新年燈會也亮麗登場,現在一進到頭城小鎮,就能看見七彩的隧道燈海、而火車站也有可愛的兩隻金虎,充滿過年氣氛。

夢幻浪漫的燈海,在微微彎曲的隧道,讓萬盞燈飾展現延伸感,相當漂亮;這個像極黃金發光體的超萌吉祥虎、還有鎮公所前心心相印的鞦韆,2022年宜蘭頭城燈會,在年前開始亮相。

遊客:「 這個燈很漂亮,就是一層一層亮晶晶,真的就是很夢幻 。」

遊客:「很像彩虹的顏色,七彩分明。」

迎接111年壬寅虎年的到來,頭城鎮公所擴大聖誕節布置的區域,以璀燦燈飾七彩花色的燈籠,打造「山海明珠,閃耀頭城」歡喜迎接過年的到來。

頭城鎮公所觀光課人員 李玉琦:「如果你是自行開車的人,走交流道的話,會看到我們的祈福天燈,那如果您是坐火車的話,您就會看到我們的金虎拜年,那其實我們在行政區域的話也是總共會有七個主題,就是歡迎大家遊客們能夠來我們頭城漫遊小鎮,包括我們老街裡面都有燈節佈置 」

充滿年味的花燈,讓頭城小鎮喜氣洋洋,陪伴在地居民、返鄉民眾一起歡樂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