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屏東熱博 迪士尼彩稻營造奇幻農業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邁入第7屆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圖像授權,許多民眾熟悉的「迪士尼」、「漫威」等經典角色,都用彩稻種出來,成了今年博覽會一大亮點。

映入眼簾的迪士尼大型彩繪稻田,集結旗下五大標誌性品牌「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等經典角色,透過農民技術種出來成為博覽會最大看點之一。

民眾:「每一年都不一樣,對,滿喜歡的。」

民眾:「熱博我每年都有來,可是今年特別有迪士尼的角色,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所以我覺得今年的熱博特別的不一樣。」

屏東縣長 潘孟安:「在這總共37天當中,大家可以分流,在假期前假期後,我們一樣熱情的接待來自四面八分方的好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

田邊市集匯集屏東在地農產,當季的水果蜜棗和蓮霧成為矚目的焦點。現場舉辦蜜棗蓮霧評鑑頒獎,不論色澤、外觀、甜度,都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屏東縣長 潘孟安:「量產的期間,特別每一年都會為我們的蓮霧、蜜棗做相關的評鑑,也特別聘請了專家來做評鑑,不單只是色澤、外觀、甜度,那同時也要包裝達到市場行銷的需求。」

過年期間除了除夕休園之外,為期37天的活動規劃,共有9大主題區,屏東物產館、智慧農業館、畜產館、蘭花館、瓜果組成的奇幻瓜廊、彩繪稻田等,精彩多元,營造充滿青春洋溢氣息的奇幻農業園區,展現屏東農業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