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積電評估嘉義設封裝廠 翁章梁歡迎

媒體報導台積電評估到嘉義縣設先進封裝廠,嘉義縣長翁章梁(圖右五)今天說,誠摯歡迎,嘉義有最好的土地及交通優勢,縣府會全力幫忙解決所有投資進駐的行政問題。資料照。(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媒體報導台積電評估到嘉義縣設先進封裝廠,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說,誠摯歡迎,嘉義有最好的土地及交通優勢,縣府會全力幫忙解決所有投資進駐的行政問題。

據電子時報24日報導,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繼宣布在美建廠後,多地擴產消息不斷釋出,在台擴產規模更是較預期大增,而在先進封裝擴產方面,則繼竹南後,再傳出台積電正評估在嘉義、雲林擇一建置新廠,目前以嘉義出線機會高。

不過,台積電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不回應報導內容。

翁章梁告訴中央社記者,嘉義科學園區由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推動,身為縣長,歡迎台積電評估進駐嘉義科學園區,縣府會全力幫忙解決所有投資進駐的行政問題。

翁章梁說,為了邁向農工大縣,自從開發馬稠後、水上南靖、中埔公館產業園區以及民雄航太園區,許多企業廠商早就看好嘉義、投資嘉義。

翁章梁在臉書(FB)貼文強調,嘉義有最好的土地及交通優勢,已加入台灣科技島的行列,歡迎台積電來+1。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