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過年再開疫苗站 侯友宜籲民眾防疫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再一週就過年,不過台灣疫情再起讓各地政府,也是不敢掉以輕心。指揮中心昨天(24日)記者會上宣布,過年年假結束前,防疫警戒不會升級,全國維持二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25日)視察疫苗接種站,被問到過年相關防疫時也有回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過年期間我們會到各地去看防疫,一來服務我們同仁的士氣,二來提醒民眾們,隨時不要忘了防疫,希望大家一起來,守住防疫最重要。也要拜託我們市民朋友,我們過年期間先把防疫顧第一,我們才可以平安過好年。」

侯友宜今天視察中和疫苗接種站,一大早現場就已經有不少長者排隊等著打疫苗。也將打追加劑和打一二劑的民眾,做了分流動線施打。侯友宜說,新北從初二開始,會有中和機動疫苗接種站,初三開始會有33家醫院診所陸續開始為民眾打疫苗。隔壁台北市也在昨天記者會宣布,過年疫苗接種加開,從初四到初六都可以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