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立陶宛 游錫堃訂購民主蘭姆酒

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共打壓港口拒收,台酒全數購入在台銷售。立法院長游錫堃(圖) 今天表示,立陶宛不畏懼中共的威脅,堅定挺台灣,維護自由民主決心讓人感動,立法院以行動支持立陶宛,訂購「民主蘭姆酒」。(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全數購入在台銷售。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立陶宛不畏懼中共的威脅,堅定挺台灣,維護自由民主決心讓人感動,立法院以行動支持立陶宛,訂購「民主蘭姆酒」。

立陶宛MV Group Production(MV公司)生產的2萬400瓶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全數購入轉運台灣,首批最快2月1日開賣,每瓶售價新台幣600元。

游錫堃今天在臉書表示,中國持續以戰狼外交的方式,用經濟手段霸凌許多民主國家,令人不齒;立陶宛不畏懼中共的威脅,堅定挺台灣,維護自由民主的決心,讓我們感動不已。

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共打壓港口拒收,台酒全數購入在台銷售。(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共打壓港口拒收,台酒全數購入在台銷售。(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指出,立陶宛MV Group Production公司生產的2萬瓶深色蘭姆酒,在去年12月被中國拒收;台灣的台酒公司知情後,馬上收購這批蘭姆酒。

他說,立法院這次以實際行動支持立陶宛,也訂購了一些「民主蘭姆酒」,團結對抗中共的威權霸凌。

(新聞來源:中央社)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