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如臨大敵 傳軍隊已接管奧運場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北京冬奧如臨大敵 傳軍隊已接管奧運場地

距北京冬奧會開幕只有10天,但北京5個區爆發疫情,且呈現多點散發態勢。中共當局如臨大敵,大陸媒體人高瑜貼出一段影片,網傳軍警已接管奧運場地,有北京市民透露:「看到武警都在地鐵裡站崗了。」

===

分析:普丁若打烏克蘭 將破壞習近平的奧運夢

中共已為北京冬奧會斥資數十億美元,為的是藉機向世界展示力量,樹立形象。外媒彭博社報導,中共要求俄羅斯不要在北京冬奧期間對烏克蘭動武。並引述分析認為,如果俄羅斯選在冬奧會期間入侵烏克蘭,將會影響全球對冬奧會的關注,而這是習近平最不想看到的。但中俄都否認相關消息。

===

北京一天處理「三虎」 薄熙來「大祕」被雙開

北京虎年「打虎」力度加大,中共中紀委1月24日在一天內雙開「三虎」,其中包括賴小民老上級、「金融虎」蔡鄂生,薄熙來「大祕」、原國家糧食局副局長徐鳴,以及最高法院審判委員會原委員、執行局原局長孟祥。

===

李田田「被精神病」後 發文揭被迫遠走他鄉遭封號

中國湖南湘西教師李田田,2021年底因聲援上海一名質疑官方南京大屠殺數據的老師宋庚一,而被地方政府送往精神病院。她近來通過微信公眾號透露,自己已經離開老家湘西,在過年前選擇離鄉背井,是為了「有尊嚴地活著」,沒想到該文發布後隨即遭到封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