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市長觀神韻感動 現場致詞頒發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1月23日,美國賓州匹茲堡市市長蓋尼,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匹茲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非常感動。他當場在劇院發表致謝感言,並為神韻頒發褒獎。

賓州匹茲堡市市長 Ed Gainey:「身為這個偉大城市的市長,我要說謝謝神韻!謝謝神韻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不只展現了美,更復興了文化。」

賓州匹茲堡市市長蓋尼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在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發表致謝感言,並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宣布2022年1月21日至1月23日是匹茲堡市的「神韻演出日」。

「節目非常優雅美麗,在很多方面都是。我很高興今天有幸能觀賞神韻,更高興神韻能來演出。看到神韻的人越多,就有越多人能受啟發。我很重視如何去啟發人,因為我相信當你這麼做時,人們能表現出他們最好的一面。」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10次來到美國的鋼鐵之都——匹茲堡,市長感謝神韻將積極、正面的傳統美德傳遞給市民。

「我很喜歡神韻所傳遞的克服逆境、永不放棄的精神。真的發人深省,即使身在逆境中,也能憑藉神聖的內在精神繼續成長。這個信息很深刻,我真的很感激。」

市長表示,從修煉「真、善、忍」的神韻演員們身上,看到了很多難能可貴的特質。

「從神韻演員身上,我看到了優雅、紀律、持之以恆的練習、團隊合作的能力,我看到了很多很多,我還看到了整個團隊超強的神性意志。這些都讓他們能將平時的練習精準的在舞台上呈現。」

市長也感謝神韻復興被共產黨摧毀的中華神傳文化。

「我相信所有的歷史都是偉大的,中國神傳文化永遠不應該被摧毀。事實上,反而應該被彰顯,那可是文明的誕生。當我們談論神與歷史,我們也談論文化,沒有這些我們無法成長。所以我很高興神韻將這些搬上舞台。」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陳雷 美國賓州匹茲堡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